頭版新聞

專題報導

智慧分享

宗教藝文

人物專訪

健康養生

溫馨關懷

生活娛樂

房產理財

綜合新聞

記者群

張麗善縣長新春發送福袋,祝大家新的一年鴻兔似錦、旺兔順利!

2023-01-20 | 宗教藝文, 健康養生, 溫馨關懷, 生活娛樂, 綜合新聞

【記者張德欽、張珊瑜、王德寬、許麗秀、林荐丞/雲林報導】爆竹一聲辭舊歲,桃符萬戶更新春,值此歲末年初,雲林縣長張麗善祝福大家鴻兔似錦、財源廣進、大吉大利、闔家安康,並於除夕夜到大年初三到全縣各大廟宇上香,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縣運昌隆,並發放福袋祝賀民眾新春愉快。
張縣長指出,春節對於大家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據說在正月初一除了祭拜家中祖先以外,也要到廟裡拜拜祈福,也就是「行香」,可以得到神明特別關照,在初一凌晨開天門時,能夠燒頭香、祈願,這一年當中運勢會特別旺盛。雲林縣是宗教大縣,有很多歷史悠久的大廟,譬如:北港朝天宮、武德宮、土庫順天宮、麥寮拱範宮、台西五條港安西府、四湖參天宮、海清宮、西螺福興宮、廣福宮、斗六新興宮、受天宮……等,歡迎大家來雲林拜拜,祈求2023年福星高照運勢旺。張縣長與縣府團隊於除夕晚上20時起至大年初三將到本縣各大寺廟,發送開運福袋,與縣民渡過一個熱鬧的新年。
張麗善縣長指出,除了拜廟之外,雲林是一個好地方,出產許多質優價廉的農產品與美食,如:斗六茂谷柑、古坑咖啡、元長黑金剛花生、北港麻油、口湖烏魚子、西螺醬油、水林蕃薯……等,更歡迎大家來品嚐兼領福袋,相關福袋發放時間地點,可以上本府官網查詢,歡迎大家來雲林拜拜、吃美食,如意過好年。

圖:張麗善縣長新春發送福袋 日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