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版新聞

專題報導

智慧分享

宗教藝文

人物專訪

健康養生

溫馨關懷

生活娛樂

房產理財

綜合新聞

記者群

投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交接 捐款扶助弱勢陳正昇副縣長感謝

2021-11-18 | 頭版新聞

【記者張德欽、張珊瑜、林大森、蔡瑛芝/南投報導】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投分會11月18日上午在南投市南島婚宴會館隆重舉行第2、3屆會長交接典禮,副縣長陳正昇出席致賀,會中卸任會長李秀眺及新任會長張素浴代表該會捐贈10萬元予縣府社會救助金專戶,作為扶助弱勢家庭之用,由陳副縣長代表接受,陳副縣長對該會熱心公益,關懷弱勢義舉表達感謝之意。
縣議員史雪燕、僑委會專門委員柳慧敏、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長陳阡慧、榮譽總會長劉琍綺、創會總會長柯杜瑞琴及多位總會幹部都到場觀禮。在總會長陳阡慧監交下,第2屆卸任會長李秀眺將印信交接給第3屆新任會長張素浴,陳總會長並為新會長戴上責任練,象徵會務傳承,薪傳不息,隨後,創會總會長柯杜瑞琴及榮譽總會長劉琍綺也分別為新任理監事宣誓就職及新進會員入會監誓,過程簡單隆重。
陳副縣長說,婦女團體在社會上佔有重要地位,該會南投分會雖僅成立2年餘,在2屆會長大力推展下,號召許多本縣工商婦女菁英加入,會務蓬勃發展,在社會服務及公共事務方面也積極參與,是縣政推動的好幫手,李秀眺會長雖然即將卸任,日前結合總會力量捐贈電動醫療車,令人感佩。新任會長張素浴除有豐富社團經驗,更長期餐與社會公益服務,關懷弱勢家庭,相信未來在其帶領下,可望為該會開展一番新氣象。
張素浴表示,雖然過去參加過許多的工商社團,但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是一個全新的挑戰,未來將秉承總會及歷任會長的理念,陪伴會員成長,讓該會成為南投經濟、產業發展的助力。
柳專門委員也表示,南投分會雖創會時間短,但活動力極強,會務蒸蒸日上,值得肯定,未來期許能結合科技,與各分會多多交流,整合各分會優勢與資源,在企業經營管理與社會公益服務等領域有更大的發揮,讓華人女力的發光發亮。
陳阡慧則指出,該會成立迄今已27個年頭,在世界各地共有76個分會,牛具全球華人婦女企業菁英,南投分會創會雖僅2年,但會員凝聚力高,活動力旺盛,表現可圈可點,期許未來能持續壯大,成為企業女力典範。
圖一:投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交接 捐款扶助弱勢陳正昇副縣長感謝。
圖二:張德欽社長與陳正昇副縣長特別肯定讚賞李秀眺及張素浴二位會長所領導的團隊、用心積極造福地方,受到社會各界人士掌聲。